•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一临床成功举办心理话剧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11日 19:19  点击:[]

2015年11月10日中午12:30,我系心理部主办的“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初赛”在A221教室举行,我院12级辅导员李俊老师、15级辅导员魏天贵老师、心理部部长韩星及部门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4级和15级各班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共有七个话剧小组参加,表演剧目围绕“架起心灵的桥梁”这一主题,选取大学生在恋爱情感,学习生活,家庭关系等方面的心理现象,内容充实贴切,形式丰富多样,通过情景表演进行再现,各参赛剧目以巧妙的构思,曲折动人的情节,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针织感人的对白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心理和成长的启迪, 全面提高心理素质和个性的和谐发展。(一临床)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