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5心理话剧大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13日 19:11  点击:[]

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5年11月11日晚在新校区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我系2015年心理话剧比赛。此次比赛经过细致严密的剧本审核,精选出11件作品参加今晚的角逐。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北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韩小飞老师、2013级辅导员范慧慧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赞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将大学生日常生活、人际交往、家庭矛盾等身边发生的心理故事搬上了舞台,主题积极向上,引人深思。同学们用诙谐幽默、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比赛结束后,观众仍意犹未尽。最后,评委老师与获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王北溟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在本次心理话剧大赛积极准备和认真表演的同学们。王老师表示这种将原本单调枯燥的书本知识化为生动有趣表演的方式值得称赞。心理话剧具有极强的感染性和真实性,更能引起大家共鸣,更好的发挥了教育意义。

本次心理话剧大赛既帮助同学们通过创作剧本及观看表演学习心理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念,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精神食粮。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下,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第二临床医学院 王赞 冯颖 崔馨月)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