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一临床梦工厂话剧社举办第五届精品话剧大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24日 18:22  点击:[]

2015年11月21日晚7:00,由我系学生会社团部、梦工厂话剧社举办的第五届精品话剧大赛在A521准时开始。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部分社团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一段激情动感的曳步舞拉开了比赛帷幕。《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儿》中,演员们为我们展现了刚步入大学的懵懂少女对美好初恋的追求和想象;《我们爱的不容易》中,剧情在《新白娘子传奇》、《还珠格格》、《葫芦娃》之间不断穿越,演员们夸张的肢体动作、恶搞的台词对白、精美的道具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小王子》虽无过多表演手法,但是凭借恰到的配乐、一幕幕精彩的旁白和对白将一个个人生哲理传递给大家,引人深思;《前面有棵树》中,演员们凭借真挚的情感、发自内心的呐喊将两个女孩一辈子的友谊、面对困难时的相互鼓励表现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九个话剧、九种不同的感受、九种收获。最终,《前面有棵树》获得一等奖,《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儿》、《我们爱的不容易》、《白毛女》获得二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精品话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爱好话剧表演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松自我的平台,更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第一临床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