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一批专家获聘大学生心理养生专家和成长导师 信息来源:学工部  2016年01月22日 11:56  点击:[]

2016年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养生专家和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关心下一代协会副主席程伟华及聘请的心理养生专家和成长导师2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主持。

张丽霞副书记首先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中医“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理论指导下开展工作,自从2013年被评为河南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以来,在加强软硬件建设的同时,通过探索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规律,结合学校实际,利用我校优势,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教育活动,利用我校一大批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德能兼备的专家组建了心理养生专家团队。这次又选拔出了一批关爱学生成长、人生阅历丰富、表达能力强、有积极健康生活态度的老师作为大学生的成长导师,帮助心理中心指导大学生的发展和成长。这项工作的开展将大大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随后,张丽霞副书记向心理养生专家和成长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各位专家和成长导师对学校本次聘任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季节时令变化与学生心理问题的关系、心理与中医思想的结合及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出谋划策。

本次聘任活动搭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中医养生专家和成长导师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更好地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作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张书记讲话

                                                      颁发聘书

                                                         部分专家合影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