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应用心理研究所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学工部  2016年01月20日 13:28  点击:[]

2016年1月19日上午,我校应用心理研究所在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研究所所长徐玉芳教授、校党委张丽霞副书记、人文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我校养生专家韦大文教授及研究所全体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主持。

会上,徐玉芳教授首先对应用心理研究所建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研究所成立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研究,在历年研究所检查验收工作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目前,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科建设都得到良好发展,软硬件不断完善,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我校现有资源和研究所平台,把心理研究工作开展的更加系统和深入。

之后,张丽霞副书记对应用心理研究所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书记指出,应用心理研究所的主要职能是搭建平台、汇集队伍、凝聚方向、培养人才,对于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内涵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应用心理研究所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发展条件,研究所成员要以学生健康成长为需求,以心理健康教育实践为目标,以中医心理与养生为特色,集思广益,更好的提升应用心理研究所工作水平。

最后,研究所全体成员就研究方向的凝练、队伍的组合、工作如何开展等展开热烈讨论,为以后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练了研究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重新整合了研究队伍,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摄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应用心理研究所总结会现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