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  2014年02月16日 17: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辅导,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结合实际情况,在综合考虑学生需求的基础上,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如下: 

 

一、咨询和预约方式

1、地 点:新校区5号楼109房间、老校区综合办公楼608

2、电 话:0371-69318669,0371-65575738,15639918687

3E-mailsmile@hactcm.edu.cn

4Q Q  1164870251 

 

二、面谈咨询安排

   学校心理咨询室周一至周五全天开放,其中,专家面谈咨询时间和地点如下:

欢迎有需要的同学通过电话、信箱和QQ进行咨询和面谈预约,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愿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精神细心聆听您的心声,轻解您的心结,分享您的快乐!

 

                                                     河南中医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4216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