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13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29日 12:38  点击:[]

截至10月28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的2013级全体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心理测评是科学有效的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研究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测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各院(系)派专人协调组织,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辅导员等近二十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测评工作。测评工作在新校区进行,2013级共计4317余名新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测评。为确保心理测评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序性,心理健康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测评前举办了心理测评工作培训班,对所有参与测评工作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了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