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18日 18:00  点击:[]

2013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金厂主持。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同志对我校近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始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2013级新生心理普查、心理话剧剧本征集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学工部部长刘金厂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前安排部署,把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和2013级心理普查等工作做好。同时,各院(系)要结合实际情况,扎扎实实的开展一些有益于学生身心的活动,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