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09月30日 01:39  点击:[]

2013年4月25日晚7:00,我校首届朋辈心理咨询员培训班开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和中心全体教师及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俊芝主任强调了当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形势及其重要性,阐述了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的意义以及如何考取相应资质,对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参加本此次培训班同学们的学习和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开班仪式后,中心兼职教师姬旺华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做了首场讲座。

这次培训班对于加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朋辈心理咨询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工作正式启动。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将有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网络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